2014 soldesP1070510

冬季折扣開跑了!去年聖誕節服飾業買氣不佳,累積了很多庫存。其實也不是只有他們買氣不好,很多公司行號都這樣。聖誕節買氣最好的應該是平板電腦吧!所以也是不太可能打折的商品。

打折第一天照例跟同事去逛商場,連逛了五家,感覺價格還太高,畢竟總共五星期的時間。不過,我們倒是挖到一些不錯的商品,例如原價3.99歐的保暖高領T恤,打二折後只剩0.79歐,最後兩件被我們買走了^^。

雖然法國的天氣三星期來出奇的溫暖,部分地區如馬賽直逼二十度。但是我還是很想買一件大衣,另外也想買一條黑褲和一雙鞋子。我幾乎每天都穿著上次夏季折扣時買的黑鞋上下班,因為它太好穿了,但是,通常這樣子會讓鞋子很快陣亡,所以我得找尋鞋子的接班人了。我連外套也幾乎天天都穿一樣的,因為早上已經睡不飽了,根本沒有心思換外套穿,再加上天氣不冷,於是每天都抓了一樣的黑色外套穿,有一顆扣子掉了兩個月我一直沒時間縫上去。只有週末開會時我會比較講究穿著。說起來,我週末比週間還忙,而且我週末也比週間重視穿著,對我來說,週末做的事情是我翻身的機會啊!!太重要了。

總之,我逛這麼多年折扣,已經逛出一點心得:高價的衣著,如果一開始折扣不多,可以慢慢逛慢慢等機會。一些較薄的衣服、上衣,如果一開始就下夠折扣(四折以下或看單價),也可以考慮購買。像圖中另兩件上衣,合起來不過17歐左右,我就買了。其他的東西,如果不是特別喜愛,又是最後一件,其實可以慢慢看,免得花冤枉錢。有些店看起來不怎樣,但是部分商品質量不錯價錢又低,需要仔細翻找。這就是買打折貨的樂趣啦。

PS:我先生說中間那件黑色上衣是「壁紙的圖案」。是啊,貴族人家的壁紙圖案咩。

拙琴,08/01/2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折扣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