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萬金油

拙琴回台灣前,阿道說:你可以幫我買芋頭酥嗎?

拙琴說:可,錢拿來!

阿道又說:那你可以幫我買萬金油嗎?

拙琴:為啥?這邊就買得到啦!

阿道說:我要買正版的!

 萬金油

電影卡妙用

上星期,阿道跑去看300壯士第二集3D版。

阿道:唉呀!我錯過前面十分鐘!

昨天,阿道又跑去看300壯士第二集2D版。

阿道:這次我只看了前面十分鐘!而且你知道嗎?戲院裡有人在爭執耶!有一個人腳踢到前面座位的椅背,前面的不爽,雙方爭執,我就趁機溜掉啦!

原來吃到飽電影卡也可以這樣用啊!

拙琴,11/0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