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來說,我現在做肝膽排石嫌早了些,應該要等四月底五月初再做,但是由於去年底以來工作量大,身體感覺特別勞累,有種難以消除的疲倦感,所以我先從作息下手,同時決定一定要抽出時間來做肝膽排石,我感覺這是個必要的體內大掃除,而且肝臟給我的感覺也不是那麼OK,該是讓石頭出來的時候了。

我從喝有機蘋果汁的頭一兩天,肚子就咕嚕咕嚕的特別明顯,還會放屁。到了正式執行的前一晚,橄欖油混合葡萄柚汁被結石和毒性推回胃部,讓我有輕微噁心感。這次,我一直到了傍晚才出現「成果」,確實看到了石頭,而且數量不少。我發現排石的時候和大號不同。排石的時候,身體對外開口的地方會因為肝膽結石的毒性而有輕微刺激感,但是一般大號不會。當你做好幾次之後,你會開始發現敷石頭和敷大號之間的差異。(我避免提到讓人會覺得噁心的字樣,希望這樣說大家能接受。)

做完之後整個人覺得輕鬆多了,就像家裡做過一次大掃除的感覺,最近一兩個月困擾我的腰酸毛病也消失了。即使現在使用優質的營養品,我還是會盡量每半年做一次肝膽排石,和營養補充品配合,效果更彰。我也希望漸漸以素食為主,少吃肉類,越吃越健康!

拙琴,23/03/2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肝膽排石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