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七點至七點半之間(現在法國這時間天還是亮的),鍋貼和鄰居小女生去騎腳踏車,回家時遇到同校同學小歪。小歪要求鍋貼把腳踏車交給他,鍋貼當場拒絕,小歪打了鍋貼的頭,幸好鍋貼戴了頭盔,並沒有受傷;小歪威脅要在學校報復,臨走前還破壞大門門把,影響公寓住戶進出。鍋貼沒受傷,但是有點嚇到。我先生一夜未眠,寫了e-mail給鍋貼的老師,希望能告知小歪的父母,再去警察局做備案記錄(main courante)。結果老師當天就回信說,她很遺憾發生這樣的事,但是她不認識這個學生,因為小歪不在她班上,她會報告校長處理。
今天跟同事談起,她說她兒子以前也遇過類似的事。我們九月開學應該會讓鍋貼去學跆拳道之類的武術防身,以備無患!

 

---後來---

 

老師報告校長,校長通知了小歪爸,我先生跟他談了一下。一開始,他為自己的小孩辯護。先生對他說:「其實我能跟您先談算很不錯了,免去報警備案這一步。」對方說他會懲罰小孩,校長那邊聽說也懲罰了小歪。這件事算是暫時落幕。先生的異位性皮膚炎因為這件事,從原本好轉的趨勢,突然症狀加重,現在局部疼痛,挺慘的,不過接下來繼續用營養素調理,應該會慢慢恢復正常了。



拙琴,12/05/201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