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個月就應該做肝膽排石了,但三月排不出有空的週日,排石就這樣延後了。四月初我開始覺得疲勞難以恢復,自己覺得肝膽有阻塞的感覺,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排出時間做一次。

這次我喝下橄欖油+葡萄柚特別覺得噁心,有點想吐,幸好入睡沒有困難。隔天果真排出了結石,數量並不算多,但是有些仍然長達二公分,顏色是翠綠色。

這次執行當天,神清氣爽,整個人很舒服。我發現,當我身體比較乾淨的時候,其實是不會想吃肉的,會想吃素。但當我恢復平日的活動後,營養消耗量大,光吃素又不能滿足我的需求了。我也發現咖啡不能多喝,喝多之後,反而身體會變遲鈍。雖然安得烈莫瑞茲不建議喝茶和咖啡,但在外面交際時很難完全避免,就像酒一樣,偶爾喝喝就可以了。

拙琴,26/04/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