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則報導,發現我的預言成真了......同樣是裸體,在法國是習以為常,不足以為新聞題材,到了台灣,不管露二點、露三點,都會變成新聞"點"。中外民情果然不同。

印象雷諾瓦聯合報報導  

拙琴,06/06/2013


  • 留言者: platan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6-09 13:01:38
讓人想到兩年前在高美館的莫迪里亞尼展。本來要用'瘦長的大裸女像"作為展覽看板,但最後又被換掉 ! 只能說,我們這兒民風純樸(是嗎? 君不見檳榔西施系ㄍㄟˋ造...),不時興國外那一套(是嗎? 大家都嘛背著LV滿街跑...) !



版主回覆:(06/09/2013 01:18:48 PM)


說穿了就是對性的態度還是不自然。如果真的都習慣,媒體也就不用提了,因為沒話題點。
檳榔西施的盛行不衰就是客戶潛意識需求的呈現啦!醉翁之意不在檳榔~!





  • 留言者: Brendan
  • Email:
  • 網址: http://brendanwu.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3-06-09 14:14:51
台灣需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版主回覆:(06/09/2013 01:18:03 PM)


其實人在國外,看過國外的作法,更感受出台灣的好,也看得到台灣成長的空間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