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城盡帶黃金甲】講的是宮廷恩怨,皇帝暗中給皇后下毒,皇后聯合二皇子,要讓他為母親復仇,奪取皇位,其中又交織了皇后與太子之間的不倫私情。

謀老擺出驚人的陣仗,一切都無比華麗、飽滿、龐大。故事很吸引人,個人以為也比【英雄】或【十面埋伏】好看,可是這部電影還是缺乏謀老早期作品的批判精神和靈氣。我看【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反應是「啊,這樣,然後呢?」,鬥爭的結果,雖然悵然,卻是完全可預期的。

這部片裡每一個演員都是來歷不凡的:鞏俐、周潤發、劉燁,個個履歷上都有許多精彩表現。反倒我們的周董,周杰倫,可真是片中最大驚喜了。我得承認我是不聽國語音樂的,除了極少數歌星之外,我從來都不是國語音樂的樂迷。周杰倫,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台灣近幾年很紅的一個歌星,如此而已。但看過他在【滿城盡帶黃金甲】裡的表現後,我覺得他真是可愛到爆。他演的杰王子是片中少數正面角色之一,木訥孝順的樣子,讓人容易認同他。這好像是周杰倫第一次電影演出,嗯,不賴哩!給他鼓鼓掌!


拙琴,26/09/07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9-27 08:14:25
Hi 拙琴, <br />
<br />
Now I write this message quickly in the office(take a very short break, ha <br />
ha ha!) <br />
Can´t type Chinese here.<br />
<br />
Just want to tell you, I´ve tried many times to leave message at your blog <br />
at home,<br />
but it never worked.. cause I just can´t see the number below from home... <br />
So strange.. don´t know what´s wrong..???<br />
<br />
<br />
<br />
<br />






  • 留言者: 落難公主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9-27 08:15:07
It was me :))





  • 留言者: ncucherie
  • Email:
  • 網址: www.wretchc.cc/blog/ncucherie
  • 日期: 2007-09-27 17:32:17
公主:<br />
<br />
ㄟ,有這種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留言者: PAULA
  • Email: paula_liu121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10-01 18:50:35
周董是個奇杷,雖然你不聽國語音樂,但是他的第一張跟第二張專輯實在不錯,我不是很喜歡這個人,但是不得不佩服<br />
他的歌曲有他獨到之處,其中歌詞他有跟方文山搭配其實非常厲害,你可以聽聽看並看歌詞感受一下.





  • 留言者: ncucheri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2 05:33:15
PAULA :<br />
<br />
基本上我不喜歡裝酷的人,覺得好像在擺出某種姿態,當然這也許是行銷<br />
包裝的結果。<br />
不過我是要說,光看周董唱片封面,不會讓我想去聽這個人的歌。(瞧,<br />
多麼以貌取人)<br />
但是妳這樣說,有機會我會找來聽聽看。





  • 留言者: 伊雯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6 19:00:03
拙琴<br />
<br />
你好<br />
從公主家連過來<br />
剛好看到這個<br />
我就留言了<br />
影片我沒看過<br />
倒是從youtube上<br />
看了許多次黃金甲的歌曲影片<br />
我家小孩很喜歡<br />
我以前對周杰倫也沒什麼印象<br />
從網路上看到他的作品<br />
如千里之外<br />
髮如雪<br />
菊花台 等<br />
都很好聽<br />
<br />
霍元甲<br />
雙截棍<br />
忍者 等歌<br />
又很酷<br />
這位天王的確不錯說<br />
<br />
伊雯<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