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下載影片的朋友download了這片,問我要不要借。這朋友有個很神奇的地方,法國還沒上映的外語片也能找來下載,就算沒字幕也不以為杵。而且他老兄相當講究品質,可以的話,他不要rmvb或divx格式的,要的是不縮水的dvd檔案。我現在很多片都是這樣看來的,乃拜這位下載王之賜也。下載王的奇人奇事一言難盡,改天有機會再大書特書一番。

說實在看這部下載王借我的片子之前並不抱太大期待,心想這不過又一齣類型電影罷了:女主角的妹妹要在英國結婚,而她分手的男友也會出席。為了在老情人眼前保住面子,她從電話簿找了一個護花使者充當男伴。男伴出眾的外表和機智的談吐讓在場的親朋好友為之傾倒,兩人也假戲真做.......說穿了,這就是那種看影片介紹,就可以猜到結尾的戲。

但我還是姑且一看。坦白說這部電影挺令人驚喜,男女主角丰采迷人,令人傾倒。出身電視劇的DebraMessing在片中大放光芒,自然的魅力,電力驚人。DermotMulroney則演過好幾部我印象不深的電影。總體說來,劇情雖然俗套,但是不失滑稽有趣,看了心情也浪漫起來。這應該算是部適合甜蜜小倆口看的約會電影。

附註一點:中文片名「結婚紀念日」和影片內容毫無關係,還不如翻成「婚禮約會」比較恰當,因為男女主角是因為婚禮才開始相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