燻香爐

去年回台灣自己去了一趟玉市,這次回來本來也打算帶兩個老外去,結果最後只有鍋貼跟我去。

那天很熱,我很想先逛玉市,鍋貼吵著要逛花市,搞了半天,並沒能仔細看玉。倒是一個賣薰香的攤位引起我的注意。剛好前幾天我媽才在家薰了艾草粉,我從沒聞過那味道,所以印象深刻。這種味道讓我有種安心感。本來只是要買包艾草粉,後來攤位上的薰香爐也讓我很心動。

老闆娘看到旁邊的鍋貼,問我:「他是洋娃娃嗎?」

「洋娃娃?」我愣了一下,說:「是啊!」

「難怪,我看他輪廓比較深!」

最後我拿了一包艾草粉,又挑了照片中的香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洋娃娃的關係,老闆娘自動少算我40元。^^

後來逛到對面的花市。花市比玉市大多了,一直吵著要過來的鍋貼,自己早早宣告投降,說他不想走路了,但我還是帶著他全部走完一遍。買了一盆茉莉花(一大盆才一百,好便宜喔)給媽媽,還有桂花乾、酸梅滷汁原料帶回來使用。

回到家,先生午覺也睡飽了。

拙琴,23/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