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地區的夏季折扣開始了,這次是從627日至731日。

第一波折扣的幅度,相當程度地反映了經濟的脈動。從今年第一波折扣的幅度看來,印證了法國經濟疲軟的事實。折扣第二天,跑去大賣場逛一圈,很多服飾店直接下殺三、四折,這在以前是很少見的。以前第一週的折扣,多半以七、八折為主。第一週就給這麼豐厚的折扣,最可能的解釋就是庫存過多,這也是很多店家反應的事實。服飾業看天吃飯的情形非常明顯, 然而今年天氣比往年更混亂,該熱的時候不熱,加上民眾勒緊褲袋,服飾業只能用一個慘字形容。

六月最後一個星期,天氣終於,而且是一下子就熱起來了。如果好天氣持續下去,或許服飾業,還有旅遊業等今年春天業績比往年差的行業,還能夠挽回一城吧!!

拙琴,28/06/12

PS:應觀眾要求,秀一兩件我的戰利品。我沒有買很多,因為下星期就出國了。

折扣買物二  P1020015折扣買物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折扣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