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MI TEAA IMG_0942

有格友請我推薦回台送禮的物品。以前我會推薦小馬賽人(Petit Marseillais)的沐浴保養系列,不過自從理解經皮毒的可怕之後,只要是和身體有接觸的產品,我都會很小心,不管它是大牌、小牌或國內外產品,我會很習慣的看標籤。雖然不一定都能看懂,但說實話,能讓我放心購買,價格又不會貴到買不下去,這種產品不多。

所以這兩次回台,我都改送茶葉。雖然法國並不是以茶葉聞名的國家,但是法國還是有一些不錯喝的茶,即使價格是高了些。像是HEDIARDFAUCHONMARIAGE FRERESKUSMI TEA,每一家都有百年以上歷史,包裝設計都很精美,很適合拿來送人。法國的茶葉,大部分以紅茶、綠茶以及以這兩種茶的調味茶為主,另外也會賣一點類似青草茶、中國茶、有機茶的選擇。

每人口味不同,我個人偏愛MARIAGE FRERESKUSMI TEA。除了這幾個牌子之外,法國還可以買到一家叫做Tea Forté的美國品牌。他們的茶我也很愛,不過台灣也有賣,所以如果要凸顯法國特色的話,上述幾家是比較理想的選擇。這幾家VENTE PRIVEE網站都會不定期特賣,可以先存著以備不時之需。不然,戴高樂一號航站(就是那個進去後要一直轉圈圈才能到達停車場的那棟)免稅店也有賣。

拙琴,30/06/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