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底買了一台BENQ數位相機,七百萬像素,但是使用一段時間後,對它的品質不甚滿意。雖然像素夠多解析度高,但是它的閃光太強,室內拍時,過強的閃光會讓物體的顏色失真,被拍的人也容易瞇起眼睛。還有它的防手震功能不理想,用自然光拍出來的照片經常略顯模糊。由於巴黎地區天氣陰陰的時候居多,使用相機多半是在室內場合,加上前陣子電池蓋子壞了,終於決定請台灣朋友幫忙推薦適合的牌子。喜歡攝影的朋友,還很用心地就我的預算和需求作了圖表供我參考。


贈品一字排開

最後我選了Panasonic DMC-FX55,寶拉到P網購上買了公司貨,附送一堆贈品:4G SD記憶卡和2G SD記憶卡各一片+電池+清潔組+保護貼+讀卡機+原廠皮套,售價在一萬二以下。在台灣買3C產品有個好處是法國沒有的,就是即使價錢幾乎相同,但在台灣就是可以拿到許許多多的實用贈品,令人感覺非常划算。本來有在考慮買水貨,但是寶拉不建議,因為水貨的保固期只有到店家門口,萬一出了什麼狀況會吃虧。

到後來因為轉帳有點麻煩,還是拙琴媽阿沙力買單啦。在此感謝老媽熱情贊助^^。……

拿著新相機到處試拍,覺得它的功能的確比較強,顏色也比較逼真,至少可以拍出鍋貼粉嫩的臉蛋。然後它也有辨識人臉的功能,最多可以辨識十五個人臉。辨識人臉的作用是在對焦,讓人臉清楚。另外它三吋的觀景窗使用起來也相當方便;它有專用的充電電池,需要的時候充一下,不需要另外買電池,是另一個優點。


試拍結果,粉嫩的讓人想咬一口!

拙琴,24/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