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就像公寓門房,過往今來的房客發生的大小事情,他一律都能鉅細靡遺,娓娓道來,可謂本公司的活動式百科全書。他要是沒看到某個同事,一定會問他去哪了?為什麼沒來?他是這麼的在意,又非常的好騙,於是同事偶爾就會尋他開心,順便催他趕快做事:

小非:阿道,我下星期不來,你說明書要趕快生出來啊!

阿道:什麼?你竟然請一星期的假?

小威:沒錯,你現在翻譯還剩多少?

阿道:我做了R120的。

小威:啥,我已經跟你說了兩天,你才做完這個啊!!

小非:阿道你動作要快啊!

阿道:好啦好啦。


等小非和小威都下班之後,辦公室只剩我跟阿道 ......

阿道 (聲音壓低):ㄟ,拙琴,小非真的請一星期的假嗎?

拙琴:對啊。

阿道:那我是不是也應該來請個假......

 

小非放了一天的假之後回到公司。

阿道:咦??!!你怎麼在這?你不是放一星期的假嗎???

然後他就知道他又被騙了......

 

拙琴,13/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