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道清洗器  

清腸器

清腸器   

有時候做某些事情,有人一起做會比較有動力。像肝膽排石和結腸淨化這件事,如果不是同事分頭合作,有些重點材料我這裡就是找不到,例如瀉鹽,我這裡的藥局就是沒賣。

前陣子同事試用法國的結腸清洗器,因為水止的地方按鈕很難操作,覺得很不好用。於是幾個人又在中國的網路上買來這款腸道清洗器。

這款和其他款的最大不同在於,它是用手動方式,利用推拉的原理,以氣壓將清洗液(如咖啡液)推送到結腸。

一開始看到藥杯那麼小,我直覺很麻煩,因為咖啡灌腸所需的容量在600克至一公升之間。但是實際用過之後,我覺得比躺著灌好用多了,速度也比較快!雖然用這藥杯要分三次裝液體,但是用氣壓將液體打進體內過程很快,不會有灌到最後總是會剩一點的現象。不過,有人並不喜歡,這就是習慣問題了。另外,它的體積比法國賣的那款小很多,收拾起來比較不佔空間,如果旅行時想要用,放在行李箱也較易攜帶。

拙琴,21/04/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動腸道清洗器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