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肝膽排石有好幾個不完全照規矩來的地方。本來買好蘋果汁放在公司,結果放到忘記,中間有一天的蘋果汁熊熊忘記喝,所以總共只喝了五天。星期六室友有事,午飯兩點才吃,也不是素的,只是裡面有不少蔬菜。星期六晚上八點該喝的瀉鹽水,我九點半才想起來該喝,還用甘菊花液做結腸灌洗,因此後來也沒有在十點準時喝下混合液並躺平。等我真的要做的時候,鍋貼遲遲不關燈睡覺,干擾了執行的過程。不過,這次瀉鹽液幾乎沒讓我在睡覺時反胃。

這次肝膽排石早上我是七點起床的,又沒遵照書上說的六點至六點半,但因為前一天已經晚了,所以我想應該還好吧?!喝完最後的瀉鹽水之後開始跑廁所。這次很有成就感,因為上次開始出現明顯可見的迷你石頭,這次不但還是有,而且體積變大了!可見前二次未能清出石頭,是因為毒素堆得深,尚在挖掘的關係。

拿給室友看,他說:「噁心死了,你該不會放在家裡展示吧,趕快丟掉!」

我丟了,不過在丟掉之前,先拍兩張照片做紀念:

肝膽結石 

石頭排排站。左邊第一個石頭是目前最大的一個,長約二公分

P1010827  

切開時可感覺到一點硬度,切面呈現寶石般的光澤

到了春天的這個時候,街上肉眼可見花粉飛舞,我又開始覺得輕微花粉過敏,肝膽排石應該可以幫忙改善症狀。

拙琴,03/06/12

六月十日補記:這次排出較大結石後,最明顯的感覺就是精神變好了。第一次肝膽排石後,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剛好是莫名其妙天暖如春的三月,但第二、三次可能因為處於較大的石頭正在鬆動,快出來的過渡期,加上今年四五月天氣差,身體就覺得很疲倦。這次做完之後,每天起床比較沒那麼痛苦,連星期六、日我都可以在八點半自然醒來,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肝膽排石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