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cha Gauthier  

這兩年,鍋貼的暑假模式都是:台灣三星期、法國南部兩星期。趁著去探親的時候順便玩耍,其餘時間讓他去學校的安親班。安親班會安排一些活動,有時會帶學生去遠一點的地方參觀。

今年安親班安排了民宿的五天迷你夏令營。地點其實離家只有二十公里,但是參加的學童和其他小孩一起活動,並在民宿過夜。安親班安排了騎腳踏車、踏青、戶外運動、勞作等各種活動。這也是小孩學習自立的機會,輔導員會協助小孩準備早餐和下午的點心。學生可以跟其他小朋友們學習共同生活、相互幫忙。

費用方面,因為是安親班策劃的,相當便宜,一餐的餐費就是鍋貼平常營養午餐的餐費,很划算。

我們看到簡介之後,就拼命鼓吹鍋貼參加,因為他在家只會看電視,一開電視,誰跟他說話他都聽不到,超沒營養的。他參加夏令營,既可以玩,又可以訓練獨立,我們還可以清靜五天,多爽啊!!

一開始鍋貼猶豫不決,他想去,但是想看到我們,不想要過夜。好說歹說,最後他還是答應了。

今年他去了台灣三星期,又去南部遊山玩水,去迪士尼兩次,再加上夏令營,超好命的!我小時候都沒有像他這樣去這麼多地方!

拙琴,18/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