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道數次目睹小老鼠在公司裡跑來跑去,最神的是他還肯定不是同一隻.阿道大神果真名不虛傳!有一次,來公司放老鼠藥的先生說,這附近在拆除重建,本來躲在建築物裡面的老鼠全都跑出來;有人曾經看過像貓一樣大的老鼠.

昨天某位同事聞到座位傳出惡臭,而且一隻肥滋滋的蒼蠅在附近徘徊不去,可是她看不到死老鼠.於是她向阿道求救,叫他把老鼠藥拿走.阿道全副武裝,又是手套又拿著捲起來的報紙,終於清走老鼠藥.老鼠藥沉沉的,料想老鼠吃完之後當場死在裡面.

rat

同事回去就座之後,還是一直聞到臭味.過沒二分鐘,傳出一聲尖叫,原來同事這次看到死老鼠了~~!!這兩隻不知道橫死多久,也不知是不是一起殉情還是前後送掉小命.經過一番折騰和清洗之後,老鼠味是沒了,但是清潔劑化學味道更重,辦公室沒窗子,差點沒昏死在裡面.阿道說:"我快吐了."其實我也差不多了.

今天回來上班,那個清潔劑的味道還是陰魂不散,從我戴的台灣騎摩托車用的口罩裡還是聞的到,燻死人也!

拙琴,24/10/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