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sse de demarrage  

入會時拿到的皮套和工具

十二月六日,我正式在法國加入,成為USANA直銷商了!這兩天一直處在興奮的狀態,剛剛本來早早上床,準備明天早上做肝膽排石,但是想到這整件事,我又興奮得睡不著,乾脆起床記錄。

這幾年,我一直希望能夠自己的工作能夠幫助別人,希望工作除了賺錢,也能有意義。另外,這幾年,爸爸媽媽老了,我自己也開始出現一些身體的小毛病。我爸爸幾十年來一向開車代步,今年回台灣看到爸爸因為健康狀況不能再開車時,我就強烈希望可以幫助他。因此當七月回台灣接觸到USANA時,雖然對直銷停留在昔日老鼠會的印象,但是經過學妹的說明後,我並沒有排斥,而且我很感動她竟然一口氣花了二小時跟我解說公司產品和制度;我當時什麼都沒買呢。

USANA在台灣已經成立十年,雖然聽過的人仍然不多,但是學妹這幾年來經營的有聲有色。從七月到現在,她持續的透過Skype為我進行每週固定的教育訓練,內容包括營養學知識與經營概念。短短幾個月內,我從她身上與系統網站上的影片獲益良多。當我學到一個程度,回頭告訴我媽時,她沒有排斥,而且一方面因為USANA產品的優秀,使她在短時間內感受它的與眾不同,一方面想要幫助我,她已經確定會成為我第一個下線了。她非常積極,沒有入會前就去聽642系統在台北舉辦的活動和課程。加入USANA事實上改善了我們的關係,因為過去她讓我覺得很煩的到處講、碎碎念,在直銷事業裡變成一項正面因素。她不斷催促我要跟誰談,比我這個上線還要積極!當然啦,她退休了,所以時間很多,而我還要分出大部份時間去上班、照顧家裡,但是她熱心的性格非常適合這樣的事業模式。其實,華人在這一行出類拔萃的人不計其數。九月USANA的巴黎年會上,許多來自全世界接受表揚的領導者,都有著華人姓名。每次我去USANA法國辦公室時,也會看到不少亞洲面孔,有些人甚至不會說法文,只會說英文。

我在USANA法國公司(位於世界上最美麗的香舍麗榭大道!)也上過一兩堂課,都是免費的而且屬於知識行銷,不會給出席者購買壓力,而是透過教育的方式讓客戶選擇好的產品。加入當天,我馬上就在個人頁面中看到各種豐富的資訊,其中包括線上教育訓練。直銷商還可以利用現成的網路頁面,架構出自己的個人網頁,並擁有USANA的電子郵件地址。上面還提供各式各樣的傳單、電子邀請卡,提供直銷商完善的支援。平常訂貨時,每次訂貨時,只要選擇公司取貨,就不必付十歐的快遞運費,我每個月只要支付定額代理金購買產品,就可以保持活躍並擁有領佣金的資格。這筆代理金所購買的產品,我和家人可以直接用到。我不必囤積一大堆用不完的商品,一切直接由顧客或直銷商網路下單。

健康包  

健康包

USANA在美國是DSA直銷協會(Direct Selling Association)的會員,在法國則是FVD直銷協會(Fédération de la vente directe)的會員。加入直銷協會是公司信譽的保證之一;我加入USANA時,在很有質感的黑皮文件套裡,也拿到一張直銷協會的會員證。本來我先生也認為USANA是金字塔騙局,警告我不要上當,但是當他看到USANA是直銷協會的會員時,就安心多了。原本他一直都排斥藥丸式的營養補充品,但上個月他服用一個法國牌子的輔酶Q10之後,雖然裡面的Q10只有10mg,他牙齦卻已好了很多,現在他開始試用USANA健康包;我相信他很快會感受到不同!

USANA的直銷事業,一方面可以幫助別人提昇健康,一方面透過完善的制度,提供絕佳的事業機會,正符合我一向對健康的關注,和對事業的期待。我知道成功絕非易事,未來仍有待開創,一開始經營USANA賺不了什麼錢,因為會花很多時間做學習的基本功!但今日因是明日果,選對了路,目標就不會遙遠;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拙琴,09/12/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ANA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