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夢見去堂姊家,那不是我記憶中的堂姊家,而是一個非常寬敞,好像日式中庭的地方。堂姊說她這陣子懷孕了沒有告訴我,接著就抱出一個可愛的男嬰。

夢醒後還記得內容,就想想是什麼意義呢?堂姊比我大一輪,小孩都上大學了。跟她提起,她說前兩天搭計程車,衣服比較寬鬆,運將也以為她懷孕了呢,其實並沒有。

想查這代表什麼意思,沒有查到,反而查到一個關於射手座的描述,覺得很有趣。有一個網友在自己的台上寫道,射手座是不自由毋寧死的代表。她從小就什麼裝飾品都戴不住,即使因為好看而買下,也因為受不了,戴不了三天就會拆下來。用了手機後,更是連手錶都不帶了。

我笑了......我就是射手座,而且我就是像她那樣。我有首飾,但是數量非常少,因為我很懶得、也不喜歡在身上戴太多哩哩扣扣的東西。我曾經有段時間習慣戴手錶,但是最近我什麼都不戴,覺得手機上有時間就夠了,車站、電腦上都有時間,不需要五分鐘看一次。以此類推,我穿衣服也很簡單,也不喜歡留長頭髮。

拙琴,16/01/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