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Café  

從巴黎市中心熱鬧的Rue Rambuteau轉到幽靜的Rue Quincampoix,在79號的住址出現了一家很不一樣的咖啡館:「非咖啡」(AntiCafé)。一般的咖啡館是以消費的品項計費,「非咖啡」是以時計費。每天下午五點前,頭一小時四歐元,接下來到五點為止,每小時二歐元。下午五點後,頭一小時四歐元,接下來每小時還是四歐元。待一整天的費用是十四歐,一個月二百歐。可以在店內無限量消費咖啡、茶、簡單的零嘴和點心,可以使用電腦、印表機、掃描器、紙上遊戲(大富翁、Scrabble......)店內提供無線上網。很適合開會、聚會、展覽、工作。而且,除了高酒精濃度的飲料之外,客人可以自備食物喔!

朋友提起這家店的時候,我覺得真是太酷了,一定要抽空去看看。果然沒讓我失望,一進門的感覺就很親切,很可以讓人放鬆心情,而且店內雖然有音樂,但大部分的人都在工作或從事安靜的活動。

我們原本坐在一樓,但當我發現地窖之後,我就愛上了地窖的布置,順便移駕那張看起來超棒的皮沙發。

地窖 P1030661

 

好喜歡這個古舊的小熊

 

P1030662 AntiCafe

這張皮沙發實在太舒服了!

P1030658 

很有復古之幽情的老式勝家縫紉機,讓我想起阿媽當年一邊踩一邊做衣服的情景

P1030659  

進門的時候,店員會給客人一張卡片,紀錄到達的時間,離開時再刷卡確認使用的時間。今天跟朋友待了大半個下午,喝了不少東西,到後來我差不多快在沙發上睡著了。那裡離磊阿勒(Les Halles)很近,所以超適合聊完天一起走去電影院續攤看片的!

我應該會再回來的......巴黎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還能找到消費這麼便宜的地方,真不容易,而且還在市中心,真是神奇。希望他們繼續下去!

 

店面資訊:

AntiCafé

地址:

79 rue Quincampoix
75003 Paris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九點至晚上十一點。星期六、日:早上十點至晚上十二點。

網頁:http://anticafe.f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tiCafé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