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老闆跟同事講話時,突然脫口而出說,小威老婆又生了。由於小威沒有告訴任何同事,大家不想被貼上八卦的標籤,都假裝不知道,連他放育嬰假時,我們也假裝不知情,問他去哪裡逍遙?他也沒有透露。
如此假裝到後來有一天,小威終於對早班的同事宣布他生了老二。但是,我們這些非早班的,還是沒有得到本人親口告知,於是繼續當做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小威走到我們這間辦公室,呵欠連連,很疲倦的樣子。這時他才終於提到了家裡有嬰兒,而且每天都要起來兩三次的事情。

我(故作驚訝狀﹚:你有小寶寶呀?
小威:(沒反應)
我:小朋友叫甚麼名字?
小威:Alexandra

我馬上哼出:Alexandrie, Alexandra...

阿道:哈,連她都知道。

我不是Claude François的歌迷,也不太聽流行歌曲,但是這首歌太有名了~~彷彿魔音穿腦,想忘也忘不了!
 

阿道:這名字誰取的?
小威:郎不是我台的。我喜歡短的名字,罵起來比較快!^^

公司史上最神秘的小寶寶,終於逐漸公開化~~

拙琴,05/11/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