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這樣長時間沒貼任何新文了。今年生活變動大,兩週來光是適應工作上的變化就花去不少精力,同時也因為認識新朋友而興奮。2014很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多話的一年!

家裡也做了調整,讓每個人都有獨立工作與休息的空間。這個過程中,清出了多達一立方公尺的垃圾,陳年灰塵也無所遁形,順道清理,感覺清爽多了。歸根就抵,這都是USANA帶來的影響。把我從一個內向封閉,思想負面的人,慢慢轉變成一個主動幫助、關懷他人的人。連阿姨都對我媽說,自從我做USANA後,思想變成熟了。

我相信USANA有一天一定能給我另一項珍貴的生命禮物:財富自由!我已經在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