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頭郭 

自行毀髮後帶去理髮院剪成小平頭的皮小孩

 

睡覺前跟鍋貼看相機裡的照片,不知不覺看到去年回台灣的照片。鍋貼看到了就想起在台灣跟親朋好友一天到晚去吃好吃的,還去海生館參觀。看到照片裡的DS就想起PAULA送的,但沒幾個月就被他忘在車上的那台。他忍不住說:「台灣好好喔,如果我還有DS該多好。」

由於這小子以前只願意在爸爸有同行的條件下回台灣,我順口問他:「那如果明年媽媽想回台灣,你要跟媽媽回去嗎?」

「好啊,可是你不會拋棄我吧?」

「什麼話,我幹嘛拋棄你,誰跟你說的?」

「爸爸。」(爸爸笑著否認)

「爸爸不能來啦,沒錢讓他一起來,而且他來沒人當計程車,來回機場還要多準備一百歐圓的車錢,太貴了!」

「可是他沒來的話,等我回來時,他一定會故意逗我說:『你不在我真是樂得輕鬆』啦!!」

(爸爸繼續笑著否認)

哈,不錯耶,這小子終於鬆口了!

這麼多年來,這還是他第一次改口願意跟我回台灣!

爽啦!

 

拙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