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s de neige
我買的雪靴

或許很多人早已經這麼做,但我直到最近巴黎地區大雪不斷,原來的冬季配備不敷使用,常跑運動用品店補貨,看到他們供應的貨品,才發現這裡有些用品,跳脫原本設定的用途後,會是相當有型又不貴的購衣選擇。

其中最有名的D家連鎖店,他們賣的長統雪襪,原本是設定是滑雪時使用,但巴黎開始下大雪之後,所有襪子穿上去都彷彿不夠用,穿兩層普通襪子又太麻煩了,他們的雪襪又厚又暖長度又夠,套在長统靴底下正好,舒服極了。

他們在馬術用品部門有賣一雙騎馬用的馬靴,那雙是橡膠做的,是該部門中最便宜的款式,售價不到20歐。雖然是馬靴,但其實拿來當雨鞋或平常出門穿的靴子也相當有型。看來許多人也跟我有同樣想法,因為店裡這款39-40號(法國鞋子最好賣的尺寸)的鞋子全部賣光,目前缺貨中。

由於天氣惡劣,店裡其他所有20歐以下的便宜靴子,全部都被搶購一空。歐洲的冬天一年比一年嚴寒,或許明年冬天來臨之前,得要找機會學滑雪,認真考慮添購滑雪配備,並學習如何為輪胎上鍊條,在雪中開車!

拙琴,22/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