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依為命的鐵罐  

有一瓶低糖可口可樂,在櫃子裡放到過期。阿道不介意食用過期食物,於是大家就說,
不然你就喝吧!

喝完以後,低糖可樂一個人留在阿道的桌子上。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它一個人感到格外孤苦伶仃。

還好,過了一星期,阿道大概是聽到了低糖可樂的心聲,便找來一瓶ORANGINA與它作伴。

低糖可樂很開心,可是ORANGINA說:「低糖可樂太迷你了,我跟它玩不起來啦!」

低糖可樂氣得不想跟ORANGINA講話。

但是ORANGINA講話滿嘴氣泡,阿道聽不清楚,加上ORANGINA周圍有很多障礙(如下),

RIDDLE1  RIDDLE2

阿道根本不知道ORANGINA在說什麼

等到阿道終於聽懂這兩罐空汽水瓶在爭些什麼,再跑去買一瓶汽水時,已經又過了十天。

這次ORANGINA很開心,因為它有伴了!低糖可樂覺得阿道欺負自己是少數民族,很不甘心。

誰知ORANGINA也沒有得意多久,因為老闆出差回來後看到阿道的桌上竟有這麼多空瓶,大吃一驚,便順手丟掉其中兩罐。

垃圾桶   

低糖可樂對ORANGINA說:「嘿嘿!這下子我們又在一起了!」

阿道根本沒有發現老闆幫他丟鐵罐的事,後來隨便把ORANGINA的女朋友丟到另一個垃圾桶去,就這樣壞了橘子汽水的好事......

真是一個粗心的媒人啊!!!

^^

拙琴, 09/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