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的教練不是平常那位,而是所有教練中年紀最大的一位。他也覺得我的手不夠放鬆,不過他的方法有點不一樣;他鼓勵我、逗我笑,還要我放膽加速,因為路規有說:「開車必須行駛到最高速限。」平常因為是新手,所以我開得很慢。他說:「不行,如果你老是慢吞吞的開,就算開幾百個小時你也學不好。」他要我加速、煞車、加速、煞車,從中去掌握差異。這中間我因為技術還不夠純熟,所以熄火好幾次。他還要我開上高速公路體驗時速110公里的滋味。

每個教練的風格都不太一樣,體驗一下不同的教法也不錯。下次教練是誰?表上沒寫,還是未知數。

拙琴,13/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