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S  DOCKS  

本來想帶鍋貼去看畫展,但是他沒興趣,於是帶他去「碼頭」。

「碼頭」位於塞納河畔,在奧斯特利茲車站(Gare d'Austerlitz)附近,是一個以時裝與設計為主題的展覽館,裡面除了展覽和講座之外,最上層還有一個視野絕佳的露台可以一邊欣賞塞納河風景,一邊用餐喝飲料。

頂樓露台旁的風景P1010859  

從露台看塞納河

我付了六歐看了西班牙已故服裝設計師BALENCIAGA捐贈的服飾收藏,鍋貼一看到就說他不要看,也不肯跟在我旁邊,結果我無法專心看展。他還說:「這些參觀的人裡面只有我是男的。」我抬頭一看,他說的也沒錯,都是女人和小女生,還有一個先生。我說:「可是有一個先生啊,你看。還有,很多有名的設計師都是男的,像高堤耶啊。」但是作用不大,他的嘴還是一路噘到出展覽廳為止。

鍋貼在碼頭  

不過說實話,花六歐看這少少的展品實在有點貴,下次除非超重要的展覽,還是直接跳過,看其他免費的就好!

「碼頭」最有特色的就是它綠色的建築。目前碼頭附近在做工程,不能靠近,不然在河邊走走也滿舒服的。

拙琴,06/06/12


arrow
arrow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