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i royeh P1020046

以前在網路上看過網友介紹大麥若葉清宿便的功效,但是當時不知去哪買而不了了之。回台第一天聽我媽說家裡有人排便不順,我建議他做咖啡灌腸,但是他沒興趣。後來去康是美恰巧看到它,就買下來給對方試用。結果對方說:

「這應該給你吃,你那麼胖應該再瘦一點!」挖哩咧...我知道我在台灣不算纖瘦一族,不過和去年回台相比,體重沒變耶!其實這一年中間我曾經胖了2-3公斤,後來做肝膽排石,一點點的瘦回去了。

大麥若葉服用時要在30度以下,可以搭配果汁、豆漿飲用。不連續地喝過兩三包大麥若葉之後,說實話,我沒有什麼特殊感覺。那位長輩還試著吃台灣出產的橄欖粉,我也跟著吃了一些--但是我們都覺得,有吃跟沒吃,好像都沒差啊!!

還是結腸清除效果最明顯啦!多吃蔬果,加上結腸清除和肝膽排石,應該就能改善大部分嗯嗯不順的問題。

拙琴,13/07/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麥若葉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