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10 P1020411     

家人年紀大了,消化能力較弱,推薦這款活性乳酸菌梅,說:「吃了一顆就落賽!」我心想哪有這麼強力的梅子,是加了瀉藥不成?但看標籤,它的成份是:乳酸菌、鮮梅、糖、鹽、甲殼素、仙楂、甜菊葉、普洱茶、決明子、綠藻,沒有化學添加物。

這款梅很好吃,可能個人體質不同,我吃下去之後並沒有立即「反應」,不過有吃乳酸菌梅的隔天,真的是格外通暢。多吃幾次之後,覺得消化超順,實在是很讚的產品,可以直接團購買一箱啦!!

以下是產品說明:

活性乳酸菌梅又稱乳酸梅,纖梅,加上日本活性乳酸菌可提高新陳代謝,嗯嗯順暢,活性乳酸菌梅(纖梅)是最天然的體內環保食品,食用後搭配300~500cc開水即可,讓您有個暢快人生。一天一粒,窈窕美麗。 (1天限量1顆,孕婦和小孩不要吃。) 為本店最暢銷蜜餞,也有人稱之為乳酸菌梅,採用的是南投信義鄉的精選梅子,加上日本原裝進口的活性乳酸菌粉,巧妙的結合而成了活性乳酸菌梅,還有其他成分包括了,甲殼素,仙楂,荷葉,普洱茶,決明子等等。

---

拙琴,22/07/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性乳酸菌梅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