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commande free  

鍋貼的傑作

為人父母,有時候很像在扮演福爾摩斯。這星期放假在家,終於有時間整理亂得像豬圈的小窩。整理時發現Freebox的遙控器不見了,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倒是因此順便掃掉櫃子下、椅子下的陳年灰塵。今天不死心,把沙發座墊拔起來,發現遙控器就躺在座墊下方。想想滿可疑的,遙控器滑進縫隙,這還可以理解,跑到座墊下方,就只有一種可能:鍋貼下的手。可他都說不知道。後來我問他:「你是不是把遙控器弄壞,怕被罵,所以藏到座墊下面?」他才不好意思的說:「對啦。」我又繼續問他是怎麼弄壞的?但沒有責怪他的語氣,他就一五一十的告訴我。

沒有遙控器實在很不方便,但是方便的網路馬上幫我解決問題!我直接把問題孤狗上網路:「Freebox的遙控器壞了怎麼辦?」馬上就找到解決方案:

一、打3244Free可以免費寄上新的遙控器,但日後歸還必須連壞的一併歸還。

二、自己照網路上的方式修理,但不保證可用。

三、使用免費的App

Freebox app  

瞧我是多麼的愛國(咳)

哇~~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在Google Play上下載免費App後,將Freebox連接上電源,手機偵測到Freebox之後就可以用了!

用起來很順,只是從實體的遙控器按鈕轉換到虛擬按鈕,缺少凹凹凸凸的觸感有點不習慣,除此之外都超好用的,還可以看電視頻道與節目介紹!

只不過,從此只要我不在,誰都別想用Freebox,哇哈哈!

拙琴,22/07/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