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é  

2012年底使用Sensé系列保養品到現在,我真的要說,Sensé是我用過最好的保養品!它的好不只在於功效,更在於成分天然,不含化學添加劑與防腐劑,長期使用不會危害人體。二十歲之前,我的皮膚很好,二十歲之後,突然變成了痘痘皮膚,而且我只要沒睡飽或壓力大或月經快來時,都容易出痘。是不至於滿臉豆花,但是常常冒並不美觀。長期以來,我一直不斷的換品牌,從沒有固定哪一家,看到網路有特賣或商家打折、朋友推薦就試用一陣子。偶爾也買過知名大牌,但是都沒什麼感覺。


第一次使用Sensé產品,是Subi給我的試用包。我對Sensé的第一印象普普通通,那時我正好在台灣七月,暑熱正熾時使用它,覺得它太油了。經過Subi解釋,我才知道那是好轉反應。而且等我回法國,在冬天再次使用它時,我的皮膚出現非常飢渴的現象,塗多少就吸收多少,不要說一點都不油,那時皮膚的狀況,就好像久旱甘霖的土地,總算盼望到營養的出現,拼命的吸收養分。

由於預算的關係,我一開始只使用Sensé的潔膚露、爽膚水,外加日霜和晚霜。荷包寬鬆一點的時候,就購買小套Sensé(潔膚露、爽膚水, 日霜、晚霜和完美活膚精華)。有一次我心癢買了全套Sensé(潔膚露、爽膚水,日霜、晚霜、完美活膚精華、眼霜、稻米磨砂膏、面膜),全套產品使用起來的感覺實在太舒服了!皮膚的柔嫩度和保水度都大幅提高,皮膚的穩定性也提高。雖然還是會長痘,但只要飲食作息正常,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除了我之外,我先生、兒子、媽媽都有過敏性體質與皮膚。我先生只要遇到壓力大、灰塵大的環境,有時甚至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身上就會出現乾癬,尤其是手部。發作的時候會乾、紅,摸起來非常粗糙。而且他去看不管是家醫或皮膚科醫生,他們開的任何藥物與軟膏一律無效。有的醫生會開cortisone,這種藥短期有效,長期會損壞皮膚,塗過cortisone的皮膚看起來格外不自然,不但會變薄,到最後還是沒有用。以前我先生發作的 時候,他都會塗各種植物性按摩油,有時候也就這樣塗好了。上星期又發作的時候,我讓他塗緊膚露(身體用)外加全套Sensé,隔天雖然還是乾,但手已好了大半,也不紅了。鍋貼從很小就有輕微過敏現象,去年用日霜幫他擦好異位性皮膚炎之後,因為他飲食習慣並沒有配合,所以偶爾還是會在同樣部位少量發作。只要塗緊膚露,他就會好很多,到後來他都會知道塗這個有效,自動叫我幫他塗~

mains  eczema  

我媽媽長期過敏,過去習慣到藥房自行購買藥膏塗抹,如果有一種沒效,我媽就請藥師推薦另外一種。她雖然知道Sensé,但是為了省錢,捨不得買。這些藥膏 都只能治標無法治本,最後不管塗甚麼都沒用,皮膚整個大爆發,變成酒槽性皮膚炎,我媽嚇壞了,才願意使用Sensé,現在她的皮膚也比以前穩定很多。

那為什麼我說Sensé護膚品兼具良心與智慧呢?
要請各位先看這位網友的實驗: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DAxNjkxMw==&mid=10014090&idx=1&sn=30c3e20c46d4c1867cb48d71671e7f79

不曉得各位看了做何感想?市面上許多品牌,注重的是行銷與包裝,代言的明星,不一定親身使用過代言的產品。Sensé的推廣靠的是許多愛用者的口碑相傳,靠的是親友間的信用。最重要的是,它是USANA健康科技公司經過十年研發,可自我保質兩年的無防腐劑產品。此一科研保質技術,乃採用多種液態水晶植 物精華素在化妝品中加入液態水晶精華組合,即有利為細胞提供植物活性精華素;而液態水晶精華組合亦為抗菌劑的有效載體,讓皮膚受益於所有純淨和健康成份。2007年獲得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正式頒發官方文件,專利字號為7214391。瓶身採環保包裝,消費者購買Sensé,是確實購買它的真材實料,而非購買它精美的包裝。

在我的經驗裡,當我提到Sensé不含防腐劑時,很多人並沒有什麼感覺,而這往往是因為許多人不知道經皮毒的可怕。經皮毒,顧名思義是經由皮膚吸收的毒性。由於經皮膚吸收時,缺少了肝臟的解毒,其實,連有機保養品都不得不放防腐劑,因為無法克服保存技術上的障礙。往生的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林杰樑從乳癌、子宮頸癌的切片裡發現大量的防腐劑,也就是環境荷爾蒙。保養品、化妝品內最常使用的防腐劑,以苯甲酸酯類(paraben)為大宗。由於它毒性不強,所以廣泛被使 用於各類化妝品與保養品中。有些國外研究報導指出,苯甲酸酯防腐劑會破壞保護皮膚的皮脂膜,含量過高時會讓皮膚變得乾燥,若長期使用或殘留在皮膚上,會降低皮膚分泌皮脂的功能,而引起接觸性皮膚炎。有些女性可能會因為使用含有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的保養品,而增加罹患乳癌的機率。

這就是為什麼,當我知道經皮毒的可怕時,我馬上把以前用的保養品全部送人或丟棄,洗碗也戴手套以避免吸收洗碗精裡的化學成分!以前不知不覺累積的毒性,就從現在停止供應,再藉由飲食、作息與營養補充品的調整,慢慢將毒素排出。所以,一個用製藥規格嚴格要求自己,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化學成分,又能長期耕耘出美麗肌膚的保養品,才是兼具智慧與良心的品牌啊!

拙琴,02/04/2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nsé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