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成長的Le Club des createurs de beauté(美妝設計師俱樂部)六月要關門大吉了!現在存貨出清中,有些產品已經缺貨啦!例如Agnès B.色的口紅。

第一次知道這家網路通訊的型錄,是我在台灣念大學的時候。2000年來法國時,還是會偶爾買買他們的東西。但是我兩眼不平衡,畫眼影怪怪的,平時除了口紅最常用之外,真的很少化妝,而且也沒有很喜歡他們的乳液,所以最近幾年很少跟他們買東西。前陣子HEMA停售我慣用的粉底,為了找適合的粉底,又想起這家公司,上個月才買了一條粉底來試用。正覺得這條粉底不錯用,沒想到這個月他們正式對客戶宣布,六月要關門大吉。Le Club des createurs de beauté本身是郵購商店,雖然網路風潮來時他們也搬到線上銷售,但他們仍維持郵購的模式。不過,這幾年,幾家老郵購商店虧的虧、裁員的裁員,郵購和網路的經營模式看來還是有很大差距,虧了一屁股錢,以致於L'Oréal決定讓它結束營業。聽到要關門的消息趕快補買兩條,順便買一兩樣常用的商品,以後絕版啦!

拙琴,12/05/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