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法國出現了通稱為「vente privée」(直譯為私家販售)的名牌特賣網站,性質類似outlet名牌過季商店,但我並不是特別注意流行的變化,所以並不確定上面販賣的是不是當寄流行款式。我最在意的是看起來是否順眼、好穿、品質和價錢,是不是最流行,我覺得不是那麼重要。上面賣的產品通常打對折以上,而且除了衣服之外,還有酒、家電、保養品、化妝品、珠寶、家具、童裝、玩具、太陽眼鏡、精緻飲食(茶葉、巧克力、高級佐料)全部都輪番特賣。

參加這種特賣很簡單,只要先登記個人資料,勾選想參加的特賣就可以了(有些網站不需要勾選的動作)。特賣都有限時,通常是一星期左右,開賣時間為早上七點或九點。熱門商品開賣的十分鐘之內就賣完了。從選購到結帳,每個人只有十到十五分鐘的時間,超過時間,系統會自動清空購物車裡的貨品。以前手腳不夠快,每次上來只剩人家撿剩的,覺得很沒意思,一兩年間都沒再注意。後來朋友知道我在找好穿又不貴的鞋子,就提醒我可以到這種網站找找看。殘念,上次手腳還是太慢,沒買到Camper的鞋子,但後來倒是買了Fauchon的薄荷茶、松露油、無花果果醬,又買了西班牙製的兩件可愛的上衣,價錢很實惠,只是,法國運費真是貴!每次都要付七至九歐元,而且要等兩星期左右才會收到,雖然我是不急著要收到訂購的貨品,但似乎可以再快一點。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去這幾個網站看(都是法文啦):
24h00
Vente privée
Bazar Chic
Vente privée de Rushcollection
Les ventes privées de Cdiscount

拙琴,12/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