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  

我的鞋子,只要我越愛它,它就越短命。它跟我搭乘RER、地鐵、公車的經驗緊密相連。我穿著它追RER、上下樓梯,穿著它上班,穿著它參加訓練、集會。鞋子是我的親密戰友,即使在它功成身退的時候,我必須跟它道別。我每天上下班通勤三小時,其中約有半小時在走路,週末也會跑來跑去。因為經常步行,鞋子的耗損非常大。我在選擇鞋子的時候,直接將高跟鞋排除在外,以平底、低跟鞋為主,但是我總有一雙鞋子是特別愛穿的,經常連著兩三天穿同一雙鞋。因為這麼大的使用量,所以即使是名牌鞋如GEOX,都穿不到一年就掛了。上圖左方那雙鞋也是GEOX的,去年七月才買,不到一年,鞋頭也已經明顯磨損,過不久就可以丟了。

這讓我有很好的理由可以買新鞋,而且,為了搭配衣服需要,我當然不會只買一雙,而會根據季節各買兩三雙。買鞋子首重舒適,但我不知道像我走動這麼頻繁的人,是否適合買料好但一雙可能要一百歐的鞋子?總之,限於預算,我還是以C/P值高的鞋子為優先考量。右邊那雙鞋是最近在英國老牌NEW LOOK網站上訂購的,打折時買的,才16歐,以歐洲的物價來說非常便宜,也很好搭配,重點是穿起來很舒服,不會腳痛!以這個價格,就算穿幾個月就壞掉也不會心痛,再買一雙就是了!買到一雙好看、好穿又不貴的鞋還真不容易,所以只要買到這樣的鞋子我都會開心一陣子!

拙琴,06/0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