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昨天耳朵特別癢,原來是因為眾組員講到他。「我的頭很不錯吧!」眼霜得意的很。「別看我個子小,我可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大胃王不服:「怎麼說啊?你不就是條眼霜嗎?你們保養品都說自己最厲害啦!」
眼霜:「拿我跟一般保養品比?你太小看人啦妳!我可是飽含植物精華、胜肽、還可以說細胞話!」
大胃王:「植物精華?別的牌不也都有嗎?胜肽是什麼?能吃嗎?細胞話?這啥?」
眼霜:「矮油,你別只顧著吃!我要回去冰箱睡午覺,明天再解釋!」
然後眼霜就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一頭霧水的大胃王。......

大胃王大半天沒看見眼霜。原來眼霜超級愛美又很會睡,在冰箱做黃梁大夢睡到不省人事。
「ㄟ你不是說好要解釋你跟別的眼霜有什麼不一樣嗎?」
「這個嘛,你知道我其實很油嗎?」
「有嗎?」
「嘿啊!我的酪梨油、杏桃油非常適合修復紋路,可是你要是塗上我,又完全沒油膩感!」
「原來真的不能以貌取眼霜ㄟ你!那你昨天說的生態又是什麼?跟環保有關係嗎?」
「拜託,是胜肽!一點關係都沒有!這麼說吧,如果你要保持蘋果肌不崩壞不走山,你就要維持膠原蛋白、彈力蛋白,這些全都要靠胜肽,我身上就有這些!」
眼霜開口回答,但大胃王完全聽不懂:「你剛剛就是在說細胞話嗎?」
「是啊!你聽不懂沒關係,你的細胞全聽到了!我的這項獨門絕技,可以啟發細胞本身的智慧,強化抵禦各種負面能量的能力!」
「哇!只是講話就能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嗎?」
「你真是個小信的人!你不知道嘴巴就是最好的槓桿嗎?說話若能說到心坎裡,心花朵朵開,就可以止干戈、當然更可以保年輕!這,就是對細胞說情話!你想,細胞豈有不回春的道理!」
大胃王沒想到看似高傲的眼霜,也能說出這麼有哲理的話,一時語塞。加上她向來非常欣賞精通語言者,也就原諒了眼霜之前愛理不理的姿態,其實她根本也已經忘了,因爲,她還沒有吃銀杏。
「我也有銀杏喔!我的銀杏黃酮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喔!」
「歐麥尬!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都能跟細胞對話了,你說呢!而且其他組員有些也有這能力喔!」
 
此時,浴室裡傳來陣陣哭聲,大胃王跑去一探究竟,只見浴室滿是泡泡。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