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11月底拍的肖像照

學校11月拍的照片

我家鍋貼看到喜歡的東西(不外就是好吃的、好玩的),興奮時會說出下面這句話:

看倌不知是哪國語言?答案是鍋氏法文:「cha pé tro, cha pé tro, cha pé tro tro tro tro tro ....!!!」

等於「ça me plaît trop, ça me plaît trop, ça me plaît trop trop trop trop trop....!!!」

(翻譯: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好好好好喜歡!)


------------------------------------

2009年底全班合照

每天晚上講完床邊故事,鍋貼都會要求我陪他。在睡著之前,他會說一些學校發生的事情。

有一次,他說:「我跟Carré先生(鍋貼的導師)說了一萬遍你好帥!」

鍋貼從托兒所開始就會對老師說「你好漂亮/你好帥」這種聽起來很諂媚的話。

我問他:「你真的覺得他很帥嗎?」

「真的。」他點點頭。

其實鍋貼他娘在下我也覺得這位身高起碼190,戴副眼鏡,看起來很斯文的老師很帥說。


拙琴,09/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