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  

最近鍋貼喜歡玩即時通訊軟體,前天他又用我的Skype帳號打給寶拉。當時台灣半夜三點,寶拉在半睡半醒間接了電話。

寶拉用沒睡醒的聲音說:「啊你怎麼會有我的號碼?
鍋貼:「我『庸』媽媽的帳號。」

但是鍋貼只是覺得打電話的動作好玩,除了重複打「sa va?(其實是ça va,小孩常寫錯字)」卻沒什麼好說的。沒多久寶拉就掛斷,又半睡半醒的回到床上繼續喔喔睏。

今天寶拉問我:「妳前兩天是不是有打Skype給我?我不確定那天真的有人打給我,還是在做夢......」

哈,抱歉吵醒你了,寶拉……

拙琴,02/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