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鐵塔紀念品

連面具看了都嚇一跳喔


上星期陪我們逛巴黎的朋友,聽到鍋貼因為怕她反對,而不敢說他要買艾菲爾鐵塔附近一堆黑人一把把兜售的鐵塔紀念品,好笑之餘,買了一個鐵塔送他。本來想買中型的,不巧都都賣完了,只剩下大的。於是她就訂了15公分高的大型鐵塔,幸好是透過認識的人取貨,沒有讓她破費太多。


拿著銀行機點兌換來的免費電影票,跟那朋友去看「WELCOME」後,在地鐵裡拿到了鍋貼的鐵塔。雖然都是中國製造,不過這一尊看起來質感還不錯。到站時,打電話跟家裡說我出RER了,鍋貼聽到是我,馬上問我拿到鐵塔沒?走路回家,遠遠的就看到他在陽台上招手。終於到家時,他早就在門口等待。拿到鐵塔,立刻興奮的大笑大叫。哈哈,真可愛。

之後我讓他打電話向朋友道謝。中文爛沒關係,但是「你好、謝謝、對不起、再見」這幾個中文字,先學起來可是很有用喔。

 

拙琴,03/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