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田 24736 

「大高田」這間店開了幾個月,是爸媽認識的人開的店。老闆的師傅,曾在日本學藝多年。自從他開店後,我媽經常在LINE上提起,講到我口水直流;這次回來終於有機會吃到。

店面位於中山國小對面的雙城街13巷,離中山國小捷運站、晴光市場都很近。店內面積不大,但有兩層。裝潢儉樸高雅,有兩位阿公阿媽服務生,阿伯邊做事還會邊哼歌,很可愛。

大高田 24737 大高田   

我跟妹妹都點了店裡的招牌拉麵,價位都在NT160-180之間,以台北市目前的物價來說算是相當平易近人的。湯頭很好,用料豐盛實在,雖然是麵,吃完絕對不會覺得空虛。店家送上的嫩豆腐也很好吃。雖然我寫這些好像是廢話,但是在法國要用這樣的價格吃到這樣的東西,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

大高田 IMG_0946 IMG_0948  

這家店已經開了好幾年,但之前是在別的地方開業。可能因為在巷子裡的關係,店面並不顯眼,知道的人似乎還不是很多。不過,十二點多去的時候,其他的客人也陸續入內用餐。

店內附贈涼麥茶,供客人自行飲用。他們用的餐具,包括麥茶用的杯子在內,都是陶瓷製的。雖然這只是一個小細節,不過比起會滲出環境荷爾蒙的塑膠碗,陶製餐具用起來還是更有質感,也令人安心些。

24740 札幌味噌拉麵  

有機會一定會再回去吃~!

拙琴,27/06/2014

  • 大高田日本拉麵
  • 電話:02-2585-8726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高田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