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在吉貝的沙灘上,只有我們兩個人。
因為不是好季節沒有遊客在吉貝島上遊玩,只有我們兩個人。
只有我們兩個人,以及我們騎來的一輛摩托車落單地停在整條街全部都關閉的店家前。
其實很無聊,也沒有晴空。
真的什麼都沒有的沙灘而我們玩了三個小時直到太陽下山。

為什麼這樣你也可以玩得那麼好玩?水太冷風太大甚至你也沒有游泳,我們光是猜那一坨飄在海上的東西是什麼就玩了好久。最後是用我的相機的長鏡頭去拍來放大觀看。
一條被吃掉一半的章魚。
然後又跟返航的漁船們招手說哈囉,這樣也玩了很久。然後為了等太陽正正的沈入海裡那一刻互相輪流拍了一堆照片。

我是因為你覺得這樣很好玩而跟著覺得非常好玩。
怎麼會那麼單純覺得這樣白白曠曠的沙灘就很好玩笑得像是個剛下課的男孩呢?你。
我感到你有這心思純淨竟會覺得好快樂,然後我又感到我們現在已經是全家人都在一起了,這就是我們的全部了。在這個沙灘上還有什麼要煩惱的呢?
我們全家都聚在一起看落日,什麼該緊張的該顧慮的該趕來趕去的事情都沒有。我們只要猜出海上那一坨咖啡色的東西是什麼,只要跟經過的漁船打招呼......

不是季節的吉貝島,我感到心裡擁有全部的那種開心的幸福和安心的感覺。

----------

讀這篇時,覺得幸福又安詳,便貼上來了。。。。。。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imisister&article_id=1850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