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  

Groupon是美國來的網路團購公司,每天推出各式各樣的促銷活動,只要註冊,每天都可以看到各式優惠活動,舉凡購物、學開車、開直升機、旅遊、按摩、修指甲、美髮、餐飲,應有盡有。

偶爾在他們家買東西,但卻從不曾用他們家的優惠上餐館。主要因為他們優惠的餐館多半在巴黎,有時也有我們這個省的,但我們這個「雙七」省面積很大,即使有,不是沒興趣,就是可能比去巴黎還遠。加上我們家室友年紀大了(咳咳),懶得跑巴黎,優惠又多半是兩人同行,買了經常不知道要怎麼用。

其實我也很懶,所以這張去年買的優惠券一直拖到快到截止日期才拿出來用。這家餐館,不用說,從來沒吃過,也沒有網站介紹,不知道長什麼樣子,最後竟然是在Google街景地圖上看到餐廳的外觀,順便發現它就在地鐵對面。嘖嘖,Google真不是蓋的。

打電話約了兩次沒約到,差點要放棄。打到第三次,終於預約成功,等我們到的時候,服務生卻說沒有我們預約的紀錄。真是太奇怪了,難道我打到別家剛好也有Groupon優惠的餐廳嗎?還好當時時間還早,人不多,所以餐廳還是讓我們進去。

本來打算跟朋友一起去吃,不巧當天室友要去打工,於是我就拖了鍋貼一起去。去餐廳前,本來想帶他進去羅浮宮,但是那裡的人潮永遠都是那麼多,排隊的長龍轉彎之後還有好長一段。我看了馬上放棄,改去逛商店街。鍋貼看到香水就一直試噴,看到iPAD(那邊有一間蘋果專賣店)就拼命玩憤怒鳥,還跑去用iMac玩樂高版蝙蝠俠。他吵了好幾次要吃點心,但是被我擋了下來。朋友在地鐵請他吃一個滿大的包子,他雖然沒吃完,但是顯然食慾還是很好,因為當我們的餐點來的時候,他一半我一半,我們兩個整整比朋友早二十分鐘吃完!@@

不知道在笑什麼的鍋貼    

這一份餐飲優惠的內容是二人同行淡菜吃到飽+薯條一份,外加一杯酒或一瓶礦泉水。我另外幫鍋貼點了一份拼盤沙拉和飲料。鍋貼問服務生說:「你們有Schwepps agrume嗎?服務生說:「沒有,可樂可以嗎?」鍋貼說好。我和朋友在旁邊偷笑他龜毛被他發現,還很不高興的說我們嘲笑他,但是最後他自己也笑出來了。

淡菜上了之後,鍋貼一直過來撈我的料,整盤薯條幾乎都是他解決,幫他叫的沙拉反而最後是我吃完。薯條吃完之後,他一直吵著要續盤,但是我覺得他如果吃不完很浪費,就撐著沒叫,於是他開始覬覦朋友的薯條,又吵著要喝汽水。對峙了二十分鐘之後,朋友才把薯條分給他,其實他這時已經快吃飽了。等他吃飽之後,他就急著要離開,覺得買單這麼久真是有夠慢的。@@

這家餐廳的餐色很簡單,就我們吃到的部份,還滿不錯。裝潢看起來算新的,整體給人的感覺夠乾淨,菜單上的價格也可以接受,就巴黎的消費水準,是一間滿OK的餐廳。可能沒什麼特色料理,但是價格不高,可以吃飽,還不錯。其實淡菜吃到飽,我吃第一盤就飽了。原本擔心吃到飽的餐廳,淡菜品質堪憂,但是鍋貼跟我吃的涮嘴,不錯啊!倒是一瓶汽水可以佔到沙拉三分之一的價格,那才是貴。

至於會不會再來吃呢?如果不是剛好路過或事先約好在巴黎見面,機會大概不多吧!

拙琴,10/04/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oupon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