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好味道~~

 

自從去年在「生活曼遊」上看到維力炸醬的介紹,就一直嘴饞想買來吃。今年五月回台灣時,買了一堆東西回來,唯獨忘了炸醬。本想請人代買,結果才發現這東西並不是到處都有賣,最後還是在網路找到的。

 

買好照例請媽媽跟其他要寄的東西一起寄過來。我媽經常幫我寄東西,還好有她在,因為我爸連睡覺都快來不及,絕對沒有空跑郵局。浣熊妹可能會覺得老媽偏心,因為她願意寄東西給我,卻不太願意寄東西到美國。一方面是來往美國台灣的人比較多,託人拿給老妹比較方便,哪像到法國的人,都是小貓兩三隻,一年也碰不到幾個。一方面也是孫子在法國,阿媽疼鍋貼,雖然見不到面,但有時會自己買些小東西給他,我這媽媽就順便沾光。


為了省運費,另外我在網路上買的東西通常都不急著用,都跟我媽說積到一定程度再寄。雖然這麼說,但我效率超高的老媽,通常都在兩星期內寄出,還會追蹤包裹,問我收到了沒,果然綽號「賓拉登」恐怖份子的驚人效率,不是浪得虛名。

 

昨天收到了媽媽八月底寄來的包裹,裡面躺著維力炸醬。今晚迫不及待嘗試家鄉味,試吃配著維力炸醬的炸醬麵,感覺滿不錯的,只要一點點,味道就夠重了,怕吃辣的鍋貼也滿喜歡吃的(只沾一點點吃)。這麼一大罐,應該可以用好一段時間,真的是價廉物美呢。

 

拙琴,19/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