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圖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說我烤得不夠久

故在此貼出修訂版

------------------------

朋友告訴我一個在網路上找到的蕃茄派食譜,作法非常簡單,也不需要太多時間,很適合拿來當前菜。

材料:

n      兩顆蕃茄

n      一張餅皮(pâte feuilletée

n      一個山羊乳酪

n      三顆蛋

n      鹽、黑胡椒各少許

 

一、                烤箱預熱十分鐘。-->預熱時即先將餅皮戳動放入烤箱熱一陣子使之成形

二、                蕃茄、乳酪切細片,先鋪蕃茄,再鋪上乳酪。

三、                將蛋汁打勻,放入少許鹽巴,喜歡的話,還可以加入廚用鮮奶油(crème)增添風味。

四、            放進烤箱用210度烤個15-20分鐘30-40分鐘,烤成金黃近乎微焦食用時再撒點黑胡椒就大功告成了!         

這道菜可以說是簡易版的披薩。喜歡的話,還可以加一些罐頭鯷魚(anchois)或刺山柑花蕾(câpre)就更美味了!

 

拙琴,14/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