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堂之後,方向盤的部分好了一些,但是兩手交錯的部分還是不夠順暢,還有我仍然抓不準要開始轉向的時機。第四堂,教練教我起動和煞車、換檔之後,我就昏了。在停車場時練習都還好,但是上路之後,一會兒看到白線STOP要煞車,一會兒煞車減速但不停車所以不踩離合器,另外因為有時天色已晚所以要記得打燈,手腳還不熟悉但是又要立即反應,大腦很忙的時候法文還會順便變差,結果就是忙不過來,被教練罵。

我最常犯的錯就是忘記在換檔之前要踩離合器,忘記在紅燈時要換回一檔,還有我老是記不得什麼時候該放POINT MORT(四檔中心點的地方)。

其實我需要的就是多練習,教練希望我能增加到一星期三次,減少兩堂課之間的間距,這樣學過的比較容易記住。

這樣當然是比較好!不過我還不知道能不能調整成功。

拙琴,11/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