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生聽到這件事,反應是:「Il ne manquait plus que ça !」
連這種鳥事,迷糊老婆都做的出來。事後想起來,老婆也實在有夠天兵。

話說昨晚有點累,陪鍋貼睡覺,連澡都沒洗,就不知不覺睡著了。睡到半夜兩點醒過來,上個廁所後就再也睡不著,於是起來梳洗、上網。

二小時後去睡回籠覺,忽然覺得子宮怎麼有種奇怪的痙攣感,於是跑到浴室檢查。不得了,塞在裡面的棉棒不見了!

於是趕緊用手指進行地毯式搜索。逃犯很快就找到,可是滑溜溜的怎樣都抓不住,手指又太短,夾不到。奮鬥了十幾分鐘,最後終於用鎳子夾出一點棉絮,才將「犯人」逮捕歸案。萬一當時不小心推進去,或是沒夾出來的話,我就只能掛急診,請醫生把異物取出了。

事後手酸的很,本來有點睡不著,意外過後一鬆懈下來,馬上就睡著了。

因為好朋友的量有時會很大,所以會同時使用棉棒和棉條,避免量太大來不及換的困擾。不過我一時不注意,沒有把棉棒的線拉出來,差點發生異物阻塞的意外。棉棒好處多多,不過它畢竟是內用的,使用時還是要小心,不要像我這樣……

拙琴,11/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