瀉鹽  

同事在藥房買到的瀉鹽

離上次肝膽排石過了約一個月,到了二次清除的時候。這次去別家藥局買瀉鹽,還是沒買到,還好同事幫忙買到一些。

這次剛好碰上轉換成夏令時間之後的那個星期。每年二次轉換夏令/冬令時間,我大概都需要一個星期完全適應;那個星期的精神會比平常差一些。這個星期也不例外。

這次我還是不能夠完全素食,甚至淨化當天,因為鍋貼不想去固定去的餐館,所以就換了一家,那家沒有提供素食,所以就點了平常點的麵,還是吃到一些肉。這讓我有一種類似「破戒」的輕微罪惡感說

這星期很忙,所以也沒有時間在星期一至五先行做咖啡灌腸,一直等到週六晚上才做。但這次結腸淨化的效果反而比以前都顯著(也就是排的比較多啦^^),做完整個人覺得很舒服,原本頭有點痛,做完也好了。上次喝瀉鹽時,瀉鹽的苦味超噁心,難以忍受。這次我在瀉鹽汁裡加了去除果肉的檸檬汁,感覺好多了。

這次夜裡,我花了好些時間才睡著,且感覺到一股噁心感,很想打嗝,但又怕用力過度會吐。照書中的說法,這是因為「你在夜裡和/清晨可能會感覺到噁心。這是因為結石和毒性從肝臟和膽囊中強力、迅速地傾倒出來,將油的混合物質推回胃部。」p.185

隔天早上起床,每喝完瀉鹽都跑去解放。這次的顏色和上次不同,偏深棕色,裡面摻雜著深綠色。不知道這深綠色是昨天吃海苔的關係,還是膽汁的顏色?不過這次明顯看到有碎屑浮在馬桶裡那不太可能是糞便應該就是結石的碎屑而且氣味也和平常解放的「成品」不同綜合而言,這次排石的效果比上次顯著。或許我的結石要多做幾次清除才可以挖出來

拙琴,01/04/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肝膽排石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