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ings 1706 Blend  

今年夏天過境倫敦希斯羅機場時,在五號航站買到這款1706 Blend從英國拎到台灣,再從台灣過境希斯羅四號航站,又拎回法國,一直等到回法國才開來喝。味道之香醇,立頓或他牌真是沒得比。

rose garden

後來看到網友推薦另一款玫瑰園Rose Garden另一人建議在的英國的Twinings直接訂購.

上星期五試了網購,第一次差點就買了,e-mail地址都留了,但後來沒結帳。他們以為是網路問題造成我不能訂購,還寄e-mail給我coupon code令人感覺很貼心。

後來那code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用,寫e-mail去問,他們也很快回信,用他們提供的新coupon code拿到了他們送的三盒茶。「玫瑰園」裡面有10%玫瑰花瓣,喝起來充滿玫瑰花香,非常順口。

星期五下的訂單,星期一快遞就送到。不過,國外訂單一律只能用DHL。如有鄉親父老姐姊妹妹感興趣,建議團購以分攤運費。

 

拙琴05/09/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nings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