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郭  

鍋貼又掉了一顆乳牙,「錢鼠」爬上高架床的梯子,準備依約拿走枕頭下的牙齒時,睡不著的鍋貼突然抓住「錢鼠」的手。「錢鼠」等到鍋貼放手,還是放了一塊歐元。

等到我準備睡覺前去看鍋貼,他語帶興奮的跟我說:「媽媽,我知道了!錢鼠就是爸爸!我聽到他爬上樓梯的聲音!我以前掉的牙齒不知道被他收到哪裡去。」

我說:「是喔!那你要把錢還給爸爸嗎?」

鍋貼肯定的說不要。

接下來他擔心的說:「希望聖誕老人是真的!學校同學都說聖誕老人是爸爸媽媽。」

在旁邊練氣功的我花了一點力氣不動聲色。

拙琴,06/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