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源掛畫 

看!有沒有帥!

P1050500

景源在巴黎創作的「太陽的香味」

P1050502

景源的名字(Brendan Wu)出現在協會訊息上囉! 

今年七月認識了畫家夫妻景源和小薇。最早我們是透過部落格對話,他們七月到巴黎郊區住三個月創作時,我們才對彼此有更多的認識。在聊天中得知景源去年從研究所畢業,很積極地在國內外推展事業。看到他們在國外在語言不通的狀況下,仍然毅然而然地在異國發展事業,非常佩服他們。他們到處尋找展出的機會,於是我也幫他們問了兩個地方。其中之一是ADZAK協會(3, rue Jonquoy 75014 Paris)。今天和他們一起前往了解,當場就入會並掛上景源在法國展出的第一幅畫「太陽的香味」!這是他們在法國的第一次,非常值得紀念!

ADZAK協會的展場是一個由英國人Roy Adzak創立的非商業展場,已經在巴黎度過了二十六個年頭。協會目前由Margaret Growther主持,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的老太太。同一條街的19號,就是已故華裔畫家趙無極的故居,老太太還特地帶我去,指給我看呢!

藉由展場的常態展示,相信會有更多人認識景源的作品。真的很佩服他們,以景源作品的質量來說,我相信景源的作品一定會在世界各地找到許多知音!

歡迎大家到協會欣賞景源的作品!協會在Plaisance地鐵站附近。

吳景源畫室網址:http://brendanwu.pixnet.net/blog

拙琴,22/09/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