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Ass  

沒看過【特攻聯盟】第一集,直接看第二集。果然是漫畫改編,裡面的暴力鏡頭雖然血腥,但血腥的非常漫畫,越是神乎其技,越沒有真實感。

劇情描述一群充滿正義感的小人物,扮成超級英雄,在真實生活中行俠仗義,鏟奸除惡。我對「超殺女」明蒂(克蘿伊摩蕾茲)上次電影演出的印象是2011年的【雨果的冒險】,如今她已經長成一個美少女了。在續集裡,明蒂瞞著馬可斯翹課練功,在被馬可斯發現後,緊守諾言當一個單純的中學生,並和同學一起當一個正常的女孩:化妝打扮、迷戀偶像、約會。

孤伶伶的「屌爆俠」則在另一個正義軍團裡找到他的歸屬。然而,他內心還是希望超殺女能夠和他攜手出任務。第一集的「赤霧人」到了第二集,決定報屌爆俠殺父之仇,進化成進階版的大反派臭B王,並砸下重金,積極招兵買馬。

當屌爆俠的爸爸為了掩護兒子而被臭B王殺害後,跟女同學斷絕往來的超殺女終於重出江湖,和正義軍團及各方志士,與臭B王一夥人大戰三百回合。

就一部娛樂片而言,【特攻聯盟2】完成了它的使命。屌爆俠和超殺女的感情戲並不深刻,光看第二集也不了解為什麼超殺女最後要吻他。不過,正義軍團成員的互 動很好玩,臭B王賤賤的嘴臉給人一種無厘頭的感覺。壞人方面,真正比較有看頭的,應該算是俄羅斯女,還有那隻沉在水缸裡一動也不動的鯊魚。奇怪的是,演員 表中列出了金凱瑞,但我從頭到尾只看到一張相片呀??

如果你想要放鬆腦袋,這部片會很適合你。不過,小朋友不適合看。鍋貼自己跑過來湊熱鬧時,我老是不得不幫他遮眼睛,有時遮慢了他還會抱怨:好噁心!你為什麼沒遮我的眼睛!lol

拙琴,04/12/2013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